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全面推进深化“工改” 并行阶段首家企业办结
    时间:2020-08-05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安全质量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3日,市行政审批局安全质量审批科收到了来自鞍山广源气体有限公司的感谢信,感激安全质量审批科工作人员对于这个“特殊”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

    “根据国家、省市要求,我公司压缩气体和液化气体充装提纯搬迁项目安全条件审查和安全设施设计审查,属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需要录入到“工改”项目系统中。我公司是工改并行事项中的第一家,需要经开区审批局配合,遇到一些困难,导致当天录入没有成功,但是安全质量审批科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因为信息没有录入就停止工作,而是以企业发展为立足点,一心为企业着想。为了不影响项目工程审批进度,积极开展一系列工作,为我们提前开工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感激不尽!”鞍山广源气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洪霞激动地说。

    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条件审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设施设计审查属于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系统并行事项。在接到鞍山广源气体有限公司的书面申请后,安全质量审批科工作人员秉持着热情贴心的工作态度,主动全程陪同企业录入系统。在了解到企业遇到困难,市审批局领导十分重视,亲自与经开区进行沟通,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安全质量审批科采取创新思路、主动作为、窗口“前移”、提前介入,履行审批流程与县区部门沟通协调同时进行,基本实现了“一个窗口”提供综合服务,“一个系统”实施统一管理,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店小二”,做到“审批有始终,服务无止境”!

    全面推进深化“工改”,并行阶段首家企业顺利办结。从录入系统到整个事项办理流程,仅用了2个工作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6610005(1).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
966100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