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狠抓支部建设 推进“窗口”前移
    时间:2020-08-05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档案管理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工作理念,8月3日档案科召开支部大会,坚持党务、政务工作同思考、同安排,同落实。会上,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到吉林调研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我科工作实际,围绕窗口“前移”助力振兴钢都,充分讨论并制定了三项新举措:一是对鞍山本地企业及办事人,通过电话了解企业的需求,提前准备材料,实现办事人即来即取;二是对外地不能来鞍山的企业及办事人,通过微信视频事先进行认证,提前准备材料,待办事人将相关证件邮寄到我局后,我科立即将材料寄出;三是通过微信与鞍钢厂办大集体改制人员建立固定联系,企业如有所需随时通过微信提出,档案科即时准备资料,企业随时可取的三种模式。努力通过以上靠前服务的新举措,实现自家事打个招呼(打个电话、发个微信)马上就办。

    同时,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深入窗口,了解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明确新任务,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群策群智,不断破解难题,探索新办法、新举措并将之固化到制度上来,不断推进我局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