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台安又一家房地产企业无纸化申报成功
    时间:2020-08-05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建设工程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期,市行政审批局建设工程审批科不断深化无纸化网上申报审批工作,为“不见面”审批制度推进提速增效。

    7月27日上午,建设工程咨询窗口接到台安福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电话,着急申办房地产开发暂定级资质。接到电话后,建设工程审批科工作人员立刻将申报详细材料用邮件方式传递给该企业办事人员,并通过电话指导办事人员进行网上注册,详细讲解填报内容和注意事项。通过耐心指导,该企业不到半天时间就完成了网上申报,工作人员又对网上申报事项逐一进行审核。由于指导到位,该企业网上申报内容合格一次性通过并进入公示阶段。公示期结束后第一天,建设工程审批科将审批好的暂定级房地产开发资质证书通过免费邮寄的方式,送达到该企业办事人手中,全程审批过程仅用5天时间。

    无纸化申报推行以来,极大提高了针对海台岫偏远地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办事效率,深受企业好评,为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