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审批工作“接地气” 优质服务助企业
    时间:2020-08-04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建设工程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把麻烦留给我、把便利让给你、让企业更方便、让群众更满意”,“解答耐心、收件细心、办件用心、服务热心”。

    为使“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考核”审批“无纸化”网上申报工作更“接地气”,建设工程审批科牢记市审批局“1+10”工作服务理念,每日在建设类咨询窗口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人员,接听咨询电话,除此之外,为方便企业办事,还开通了“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工作微信群,随时解答各企业咨询“无纸化”申报的相关问题,使申请企业在上报材料准备工作阶段不走“弯路”,深受企业好评。

    今年截止到目前,每日通过各种方式咨询的约有20余人次,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约为33家,总计399人次。

     

    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建设工程审批科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