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立山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用印使用管理培训会
    时间:2020-07-30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指导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市、区推进集中审批制度改革构建全域一体化审批工作体系实施方案要求,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委托、划转的相关工作,加强印章管理,确保用章使用的严肃性,规范印章的使用程序。7月24日,鞍山市立山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立山区行政审批局用印使用管理培训会。会议由副局长马健主持,副局长李茜、局审批业务相关6科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局长康广亮参加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
96077213(1).jpg

    培训会上,一是明确了立山区行政审批局各审批科室人员分工;二是系统学习了按照区司法局给出的行政审批委托事项全区统一使用审批局印章进行审批,便于管理和界定审批事项的法律意见,制定的立山区行政审批局用印使用管理办法(试行);三是对公章审批层级、用印类型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
96077206(1).jpg

    启用行政审批用章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效能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同志们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认识,同时各科室结合职能职责对行政审批局印章管理、使用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