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7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行政审批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于7月24日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勇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沈小航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参加会议的有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中心的领导班子成员,市行政审批局机关、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市政务服务大厅派驻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和政务服务大厅的全体服务人员。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述职述廉,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了计划安排。

    会议指出,2020上半年,在市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自检自查工作,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制度建设,持续释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廉政档案信息,夯实警示教育工作,发挥家庭助廉作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深入实施“两翼一体化”经济发展战略、深化城市活力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下半年工作,要着重把握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层层压实政治责任,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常态化;二是紧紧盯住四风问题,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三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严明纪律常态化;四是突出抓好标本兼治,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WVR295$XFB`RUDRXPJ_15XM.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