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切实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招商引资企业轻装上阵
    时间:2020-07-06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安全质量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衷心感谢!衷心感谢市行政审批局!为我们企业解决了多年来的历史遗留问题,助力企业轻装上阵。现在的营商环境真是越来越好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解决企业燃眉之急,我真的难以用言语来表达现在激动的心情!”这是一位来自岫岩满族自治县加油加气站企业的办事人发出的赞叹。

    岫岩满族自治县滨河汽车加气有限公司是2015年辽宁大洋河临港产业区招商引资企业。由于辽宁大洋河临港产业区划调整和机构改革等原因,致使加油站项目相关手续没有办理。在鞍山市和岫岩县有关部门的合力推动下,安全质量审批科高度重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力求依法依规,务实科学解决好招商引资企业历史遗留问题。

    6月24日,岫岩满族自治县滨河汽车加气有限公司申请办理加油站的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条件审查和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并于近日在我局召开审查会议,为企业早日经营争取了时间。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0706-安全-切实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招商引资企业轻装上阵EC7]_]~$45P0I2{K%NN18I.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