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审批有终结,服务无止境
    时间:2020-07-06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交通运输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践行“1+10”工作理念,以“优化审批服务,助力振兴钢都”为目标,鞍山市行政审批局交通科工作人员在炎炎夏日,本着企业需求就是我们的服务宗旨的原则对鞍山市交运旅游汽车有限公司50余台车辆进行了车辆类型等级评定划分复核和车辆年度审验。鞍山市交运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为我市交运集团下属子公司,受疫情和客运市场不景气等因素影响,目前公司面临驾驶员紧张,公司效益不佳,车辆无法实时集中等现实问题,鞍山市行政审批局交通审批科工作人员提出利用下班后休息时间在企业车辆全部收车后,对企业车辆进行车辆类型等级评定划分复核和车辆年度审验,帮助企业解决车辆无法实时集中和驾驶员紧张等现实问题,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温暖和诚意。

    下一步,鞍山市行政审批局交通运输审批科将继续以“优化审批服务,助理振兴钢都”为指导,为有困难的企业排忧解难,做到振兴钢都有我一份的担当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