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新理念新举措 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0-07-06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档案管理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便民利企,局档案管理科将“1+10”新工作理念作为档案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档案科定位企业自身的档案科,将查询档案的人员定位自己内部人员,切实将自身融入到为企业服务中去。6月29日,我科窗口工作人员接到鞍山华泰干熄焦化技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的电话,现该公司坐落于大连,财务人员忙于年中结算无法派人来鞍,同时该公司所在地银行有贷款额度及疫情优惠政策,需6月30日内办结,现须查询企业的机读档案、变更卡、备案卡、章程及修正案,我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通过微信视频与办事人进行了认证,并告知办事人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介绍信及身份证复印件邮寄过来,待收到相关证件核对无误后,立即将材料寄出。31日下午,办事人致电反馈该企业的相关资料已经收到,贷款已经办结,并对我科工作人员新举措、新办法给与高度评价和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