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2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行政审批局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积极动员,系列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一是积极参与市直机关“永远跟党走”综合文艺晚会。27日至30日,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共同主办的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永远跟党走”综合文艺晚会上,我局选送的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从市直机关73家单位脱颖而出,入选歌曲联唱,一名机关党员干部被选为晚会主持人,展现了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28日晚,我局还派出10多名志愿者观看演出并主动参与夜市消费,助推露天经济发展。

    二是组织开展以“爱护家园·社区卫生大清扫”活动。6月30日,我局100余名党员深入政务服务大厅所在社区,认真清理了路面及草坪中的烟头、纸屑和塑料袋等垃圾污物。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以自身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保护美丽家园的责任心,调动了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环境治理中,为营造文明、健康的社区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三是组织开展以“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7月1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部分非党人士前往鞍钢博物馆参观学习。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实地参观,回顾中国共产党99载奋斗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和广大工人阶级的初心和使命,领略鞍钢发展沿革的厚重历史。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深受鞍钢红色基因和红色精神的鼓舞,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锐意进取、创新担当的精神品质,立足本职工作,为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动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7.2市行政审批局扎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