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审批局选送的节目成功参演
    时间:2020-07-01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安全质量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6月27日至30日,市直机关工委在烈士山等四处我市主要夜市文化广场举行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永远跟党走”综合文艺晚会。

    晚会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工委组织部、市直机关青工委具体承办。演职人员全部为市直机关的党员干部,节目以机关党员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为主要内容,充分体现“和谐、奋进、喜庆、热烈”为总基调,全方位地展现鞍山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崇高品德。最终确定的节目是从市直机关73家单位征集到的,经过初审,17个节目从65个上报节目中脱颖而出,市审批局选送的歌曲独唱类节目《党啊,亲爱的妈妈》成功参演。整台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多侧面、多层次地展示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O@(981K1[8R%FB0}(OF$YI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