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鞍山市完成排污许可证核发半年工作任务
    时间:2020-07-01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由市行政审批局牵头,局生态环境审批科具体负责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和登记工作,截止6月30日,全面完成了全市91个行业的半年工作任务,实现发证率和登记率的两个超50%。

    为确保此项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市行政审批局和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高位统筹、亲自指挥,分管领导亲临一线,严抓落实,各县市区、开发区分局各负其责,全市上下形成合力,克服工作强度高、时间要求紧等不利因素,立足“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严格实行日调度、日排名通报、日督办制度,确保了该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按照国家和省“核发一个行业、清理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达标一个行业”总体要求,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