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2020年度大厅服务人员业务培训如期举行
    时间:2020-06-24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5日,市政务服务大厅服务人员业务培训会,按照年初计划安排如期举行。受“新冠”疫情影响,大厅服务人员的业务培训时间一直未能确定,在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志们的积极配合下,中心克服重重困难,培训会如期进行,为下一步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业务培训,分别由各类别的业务骨干承担,以PPT的形式,对各类别业务知识进行详细讲解,旨在提高每位大厅服务人员的综合业务水平,丰富实战经验,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和质量、打造五星级政务服务大厅,提供人才支撑。

    为期7天的培训,大厅服务人员除了学习综合类、建设类、交通类的高频事项业务知识,还对综合发证、接待礼仪进行了系统强化。此次培训不但学习了业务知识,提高了个人综合礼仪素养,同时也激发了工作积极性和团队协作能力,收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