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春风行动促发展 企业暖心送真情
    时间:2020-06-23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建设工程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市委、市政府“春风行动”六个工程总体部署,深刻领会坚持不懈抓防控,坚定不移抓发展,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的“春风行动”六个工程精神实质,积极响应市工信局《关于“春风行动三号工程”相关工作的通知》的总体要求,建设工程审批科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变滞后服务为超前服务,不断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自行动开展以来,先后深入鞍山华镁碳素有限公司、辽宁三迪时空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帮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并与企业座谈,向企业宣传我市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解读帮扶企业开工复工等相关政策,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在疫情后开复工有关问题,得到了企业的好评。同时,准确掌握企业发展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找准服务着力点,通过“助保贷”、“过桥资金”等政策,积极协调市工信局产融结合科、银行等相关部门为企业办理助保贷款业务,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少、用工难等实实在在的问题,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0623-建设-春风行动促发展 企业暖心送真情\u5fae信图片_20200622134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