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省政协调研组到立山区行政审批局进行调研
    时间:2020-06-22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指导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7日下午,省政协市县政协联络指导委员会主任孙志浩调研组一行到立山区行政审批局,围绕鞍山市推进“最多跑一次”和“营商环境建设”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崇生,立山区委书记高雪松,副区长韩月陪同调研。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K`DQ)U0RV0[}]$H1~QGZA0.png

    此次调研,省政协调研组领导一行视察了立山区政务服务大厅办公服务环境及审批服务工作运行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询问。立山区行政审批局局长贾洪霞对大厅建设、窗口运行、功能区域设置、智能设备配置等进行介绍,并对立山区行政审批局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FIQ`SWWJ7OE)D{TJ5HON`2.png

    省政协调研组对立山区行政审批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疫情防控当下,立山区积极优化业务流程,全面实行“最多跑一次”审批程序,提升办事效率,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调研组领导指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立山区要坚持“放管服”并举,将“最多跑一次”改革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让办事企业和群众体会到实实在在的便利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