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探索容缺勘验模式 助力国企复工复产
    时间:2020-06-19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沈阳连锁有限公司在鞍山新开办41家连锁药房,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导致企业没有及时办理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无法销售与疫情防控相关医疗器械产品,企业对此着急,希望帮助尽快完成现场勘验,取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接到企业申请后,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联系对接企业负责人,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在企业准备41家门店申报材料的同时,主动担当靠前服务,探索开展容缺勘验模式。在合理安排好时间和路线的基础上,现场勘验一科工作人员只用3天时间,走遍分布在鞍山市四个城区的41家药房门店,顺利完成现场勘验环节,为企业取得营业许可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在勘验过程中,对申报材料齐全,达到开办标准的药房,当场进行签字盖章,出具现场勘验结论;对申报材料尚不齐全的药房门店进行详细记录,先行勘验保留照片,对不足之处马上提出整改要求,待申报材料齐全后补充现场勘验结论。

    目前,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沈阳连锁有限公司41家药房勘验工作已圆满结束,企业对勘验人员优质高效工作效率和辛勤工作表示满意和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