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关于对标先进城市治理体系全面推进放管服
    改革的建议》第1-344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鞍行审〔2018〕29号)
    时间:2018-04-04来源: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编办:

    现就民盟提出的关于对标先进城市治理体系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建议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一、关于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

    按照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由市政府办公厅牵头抓总,市行政审批局负责全市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努力打造实体政务大厅与网上办事大厅相结合的服务模式。市政府办公厅组织建设全市大数据共享中心,负责整合各职能部门的数据,全面实现资源共享。“智慧金融”“智慧交通”“智慧旅游”等项目由市智慧办组织相关部门建设。

    二、关于实行“全链条化”行政审批服务

    按照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由市政府办公厅牵头抓总,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信息监管、大数据中心等系统,都由市政府办公厅组织相关部门建设。市行政审批局只负责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在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政务服务事项“审批不见面”和“最多跑一次”工作。            

    鞍山市行政审批局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