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关于降低我市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注册资金
    门槛的建议》第3-339号建议的协办意见(鞍行审〔2018〕26号)
    时间:2018-04-04来源: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民政局:

    现就民进鞍山市委员会提出的关于降低我市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注册资金门槛的建议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宗旨是助人自助,在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指引下,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在创新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方式,加强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根据建议情况,我局将积极配合主办单位的工作。在法规、规章允许的范围内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提供最大的便利条件,经民政部门充分论证和允许的范围内合理降低门槛,并且在所属业务范围内简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要件,提供有力指导,实现一站式服务,解决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在登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鞍山市行政审批局     

                2018年3月30日